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2-02-01 18:27   作者:车军

IMG_0543(1)

为进一步贯通履行基层纪检工作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加强基层纪检监督执纪工作做到基层靠前监督,擦亮“监督探头”,延伸监督触角,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月25日,泗庄收费站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检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主持召开第一届纪委2022年第2次会议精神,之后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条例》作为案头书,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强化基层日常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三是在《条例》学习形式和执行效果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条例》确定的指导思想全面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充分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做到广开言路、接受监督。二是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敢腐的笼子,增强不敢腐的自觉。三是利用“纪检+监督”平台,整顿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确保形成求真务实、高效廉洁的良好风气。四是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

下一步,泗庄收费站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