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开展节前 安全保畅预案演练

2022-02-01 17:36   作者:张丽亭

8e41a546d452e3be046eceafce9ef91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收费站与高速交警的联勤联动机制,全力提升站口通行保障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冬奥会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泗庄收费站与高速交警合力开展节前保畅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双方就道路保畅、信息共享、联动机制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一是高度关注高速道路交通情况、车流量变化,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道路信息共享,共同做好收费站安全保畅工作。二是通力合作、加强联动,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坚决遏制查处逃漏费车辆,保障收费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发生交通事故等应急事件,双方做到及时沟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保障站口车辆安全通行。四是突遇恶劣天气封道时,收费站要积极为司乘提供各种延伸服务,高速交警及时疏导广场滞留车辆,确保站口通行有序。

此次预案演练,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作,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打造了联动机制新模式,为广大司乘春节出行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畅通的行车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