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2022-02-01 17:08   作者:车军

05ddf8a00ec563f558828752763a4e4

为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近日,泗庄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影片中通过讲述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永登县低保办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充分反映出反腐败事无大小、纪检监督全覆盖、执纪零容忍,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

基层“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基层单位更要通过加强基层警示教育,增强宗旨意识,使干部职工“不想腐”、“不敢腐”,形成正确引导。

观影活动结束后,站区负责人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敬畏法律,坚守底线,思想上要强化宗旨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敬畏规章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更应主动遵循规章制度,以制度为抓手,推动良好工作作风建设。三是敬畏职责,唯有明确职责做到忠诚履职担当,才能真正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接下来,泗庄收费站将以强化基层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当下反腐倡廉斗争形势,积极接受职工监督,抓纪律强作风,扎实推进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