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认真学习“三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脚踏实地坚守一线岗位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鼓舞士气为机电设备保驾护航

2022-01-31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袁超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三会”精神,为使全体人员准确掌握会议精神实质,快速掌握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1月28日下午,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三会”精神和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分公司“三会”内容和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我站2022年机电维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岗位责任。机电维修人员要不断从党建、廉洁自律、安全生产、机电维修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岗位责任。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保证维修效率。要进一步加强机电人员对双控宝•运营版的使用和管理,积极排查沿线隧道内机电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证维修效率。
       三是组织专业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所谓术业有专攻,我站将通过加强专业学习交流和参加机电专业比武的方式,不断激发机电人员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将技术支持作为保障机电设备良好运行的重要前提。
      四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管理。春节假期临近,我站要求全体人员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管理,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休假人员非必要减少外出,严格落实报备制度,严禁任何人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通过此次对“三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使我站全体人员明确了上级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我站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2年,我站全体人员将继续鼓足干劲、激发士气,不断向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机电设备保驾护航,为承秦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0599(20220207-1542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