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坚定理想信念 踏实做好工作——专题片《零容忍》观后感

2022-01-31 10:34   作者:岳丽姿

廉如清风常拂面,贪似毒药蚀灵魂。腐败不除,难以立本、难以取信于民,《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共选取16个案例,看着涉案人员放松了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未抵御住诱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以致身陷囹圄,结果令人痛心,对我思想震动很大,感受颇深。

站口

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认真学习,勤学苦练,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新时期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锤炼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办公室作为收费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着上传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职责,因此,自己必须谨言慎行,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筑牢反腐防线。

务必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春节将至,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强化节约意识,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反对奢侈、反对浪费,引导身边人共渡一个欢乐、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保持警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勇向前,为构建和谐站区,促进收费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