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雪天送温暖 服务暖司乘

2022-01-31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1月22日上午,秦皇岛地区普降大雪,导致承秦高速各收费站上道口关闭,大量外地长途车辆滞留于收费站外广场。封路期间,八道河收费站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同时,积极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滞留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方便面等便民服务。

当班值班站长、班长带领当班人员拎着暖壶、拿着整箱方便面等,在收费广场挨车询问,“您好,需要热水、方便面吗?” “您好,需要什么帮助吗?” 一句句暖心的话触动着司乘人员的心,“太感谢了!我媳妇正肚子疼,愁着没有热水呢,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呀!”

天寒地冻中,滞留在八道河收费站站口的司乘人员吃着热气腾腾的泡面,纷纷表示,感谢八道河收费站对我们的关心和暖心的服务,让我们出门在外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们而不再寒冷。

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滞留在站口的司乘人员,彰显着河北高速的社会担当,为建设“交通强省、美丽河北”增光添彩。

QQ图片202201251521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