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举行升国旗迎新年活动

2022-01-30 11:19   作者:范勇飞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月30日除夕前一天,石家庄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晨曦微露,参加仪式的人员已经列队完毕,大家统一着装,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着仪式的开始。7时整,收费站国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霞,沐浴着晨风,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举行升旗仪式,既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增强收费站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推进统一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完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十分激动,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祖国日益强大,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会把爱国主义切实 落实到行动上,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立足自身本岗位,牢记使命担当,落实好安全保畅和服务司乘工作。

2022.1.29-石家庄南-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