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1-30 11:02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1月29日下午,徐水养护工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徐水养护工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到养护工作上来,强化关键岗位、关键事项监督,监督保障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

二是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全体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岗位特点,自我剖析,找原因,定措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做出贡献。

三是纠“四风”树新风,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查摆“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立整立改,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倡导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四是切实抓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制定党风廉政学习计划,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强化责任,树立廉政廉洁形象,打造清正廉洁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荣乌分公司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