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全员全力做好冬奥安全保畅工作

2022-01-30 00:00   作者:杨静 姚婷

微信图片_20220122120912

今日,市区境内突降中雪,五一路收费站作为冬奥保畅的重要站口以及通往市区的主要关卡,站区积雪将直接影响各类车辆的安全畅通行驶。

“雪情就是命令,克服一切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畅工作,尽快清除站区以及车道内的积雪。”站区主要负责人一声动员令,我站全体在岗职工立即出动,大家拿起扫帚、铁锹,即刻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全员齐上阵,同时对9条车道的积雪进行清除,并在清除后及时抛撒了防滑料和融雪剂。

经过四小时持续不断的的除雪,晚18时,车道内积雪状况大幅好转,所有车辆有序平稳正常通行。

冬奥会开幕在即,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已进入战时状态,我们将不断以行动兑现承诺,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此次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张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