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2-01-29 18:08   作者:李墨涵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春节临近,为加强节日廉洁建设,1月29日,邢台北站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和分公司《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职工要提高廉洁认识,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把廉洁建设放在“心”上,落实在“行”上,避免出现违反规定的行为。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力争做到正风肃纪欢度“春节”;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取得成效。

2022-1-29,邢台北站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作者: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