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解锁学习新方式 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2-01-29 17:35   作者:刘力菲

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引导更多干部职工汲取奋进智慧力量,雄安北收费站解锁学习新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通过“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和“冀云”客户端两个平台进行网上答题。为更好取得活动时效,雄安北收费站不断创新学习形式。

一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再学习,将专题中“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从网络答题“练习答题”板块中提取知识点,通过搜索关键词的方式在公报中快速找到答案,用标注颜色划重点的形式整理出一套“小题库”。职工通过有针对性的练习和答题,有效提升答题速度及准确率。二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快问快答”活动。为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雄安北收费站以班组为单位,利用“岗后一小时”学习时间,开展“快问快答”对抗赛,在问答交锋中夯实学习基础、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职工们表示,将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武器、行动指南,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