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1-29 14:31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1月29日,赵县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党风廉政工作会上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新平同志传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公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冀中能源董事长杨国占等具体反面教材,举一反三,汲取教训,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立足眼前,着眼长远,时时刻刻不能松劲和放松,要常抓不懈。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只有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牛鼻子,其他工作才能搞上去。

最后,王新平提出,赵县西收费站党支部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张建公同志讲话,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张建公讲话精神上来,只有统一了认识,步调才能一致。要详尽安排好我站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把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