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铺上站:组织学习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29 10:50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晓美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政治认同和政治自觉,贯彻学习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11日,铺上收费站以班组现场学习会和线上学习的形式组织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河北建设的奋斗目标中来,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党员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并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队伍政治素养。二是要全面学,系统学,组织党员、职工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省党代会的精神纳入职工学习教育的必修课,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