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在奋斗中永葆革命初心

2022-01-29 10:10   作者:于海祺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在百转千回之处,是精神的凝聚,是价值的沉淀。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历经百年,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名青年任,更要发挥先锋作用,铸就鲜亮青春底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芳华。

时代在变,使命任务在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能变。作为青年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真正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姿态,苦干、实干、低头干,把为民情怀植根于思想、落实于行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