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欢迎回家

2022-01-29 16: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李璟彤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晴,雪后的寒冷难以遮盖阳光的温暖,今天的车流量较往常至少增加了3倍,由于疫情影响,大多数车辆还是来自秦皇岛本地。早上8:45分,一辆鄂牌小轿车缓缓驶入收费车道,车窗慢慢落下,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大哥,笑容难掩疲惫,但眼神中透着兴奋,副驾驶上放着满满登登的行李,后座坐着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头使劲往前探,神奇的看着我,旁边坐着应该是孩子的妈妈,也笑容满面。大哥一边儿递给我卡一边儿激动的说:“我开了一天一夜!”

我接过卡,按客一,刷卡——湖北荆门。我瞬间明白了大哥的激动与兴奋。

“您应交费668。”

“真吉利!”

我接过钱,打票,思绪良多。

“找您32元,欢迎回家!”

大哥接过钱,连说谢谢。眼前有些许模糊,不知是大哥湿了眼眶还是我湿了眼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