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乡村振兴暖民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2022-01-28 14:33   作者:石黄分公司

“感谢石黄分公司的关怀和帮助,让我们湾沟村的生活更有奔头。这面锦旗表达了我们全村村民的心声啊!”1月27日,曲阳县范家庄乡湾沟村两委班子来到对口帮扶单位石黄分公司,送来了“扶贫济困 情系湾沟”的锦旗,对石黄分公司的倾情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

石黄分公司自2016年开始对口帮扶湾沟村后,修建了砂石路,打了一眼水井,铺平了村里的沟壑,建设了文化广场,每年消费扶贫采购村民农产品,冬季来临之际为村民捐赠清洁煤,帮扶责任人定期走访慰问,分公司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帮扶工作,根据贫困户和当地特点,有针对地组织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坚持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并于2018年底帮助湾沟村成功脱贫摘帽。2021年乡村振兴开始后,帮助修建了文体公园,并积极谋划蔬菜大棚等产业项目,充分发挥产业引擎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如今的湾沟村环境变美了、村民腰包变鼓了、生产生活变好了,以往偏僻贫困的小山村,有了令人赞叹的大变化。锦旗虽轻,情意却浓,一面锦旗,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体现了湾沟村群众对石黄分公司帮扶工作的认可。

下一步,石黄分公司将继续联合邢衡衡水分公司,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