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聚焦关键节点 开展节前检查

2022-01-28 14:56   作者:赵广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2022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1月28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节前检查,立足监督职责切实做好“治未病”工作,着力营造分公司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

在检查中,分公司纪委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的方式,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聚焦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等情况,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深挖细查存在问题。

在扎实做好检查工作的同时,分公司纪委印发了《廉政提醒函》,积极引导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好“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务必做到“七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病”。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将坚决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亮剑”开展监督,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凝聚合力,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在分公司不断充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