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2022-01-28 10:57   作者:承秦分公司 范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月25日下午,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选取了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披露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等一些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沦为党和人民罪人的过程。一桩桩鲜活的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和惨痛教训,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决态度,使人震撼、发人深省、令人扼腕。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初心不改,使命不怠,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红线,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促进承秦分公司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