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迎接分公司节前纪检督察工作

2022-01-28 10:5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1月26日上午,分公司纪检督察小组有纪委副书记田影带队,纪检监督室相关人员陪同,对我站节前各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站到监控室,对收费员岗上作业行为进行了回放检查,认真问询了监控回放的回放时长等问题,并与站领导、当班监控员就网络、外接设备安全问题进行共同探讨。随后检查组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要求,比对职工考勤,对《职工体温登记表》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同时对公车的派车单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检查,是对我站春节前各项工作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元旦春节的廉洁风气的重要提醒,青龙收费站将务必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安全稳定的防疫工作态势,确保大家过好一个祥和又清廉的新春佳节。

4fb30dee2e45dc62c3e480767a4e234

65b3657d86d941c28e040488e1f676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