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以案释法 以案说纪 以案为戒——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01-28 10:42   作者:岳丽姿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5日,抚宁北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以此作为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96ec616dd4ac29e8e0edc8b94d6f8ff

专题片《零容忍》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决支持和拥护,《打虎拍蝇》讲述的是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把纪律戒尺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让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反腐斗争的决心和成效。

观看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法规矩,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