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节前慰问老党员 持续帮扶暖人心

2022-01-28 10:37   作者:张蓝 徐志远

初雪未化,温暖已达。1月25日北方“小年”当天,承秦分公司纪委副书记田影带领机关党支部的3名党员,与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持续4年帮扶的小岭村老革命、老党员程万海家中慰问,提前为老人送上慰问品、送去新年祝福,用真心实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QQ图片20220125141133

在拿到志愿者们送来的米面油等年货后,老人又一次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他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你们总是惦记着我,还总是给我送来生活必需品和衣物,真要感谢党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怀和帮助,我这心里啊,就像这炕头一样温暖。”老人今年96岁,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1947年,因伤退伍返乡。

QQ图片20220125155259


    纪委副书记田影同志第一次来,她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翻看老人的光荣事迹画册,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QQ图片20220125155242

    临行时,老人执拗要拄拐下床到门口相送,像往常一样为大家敬军礼表示感谢。一日从军,终生是兵,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感到懊悔;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感到正规”。他对党和国家饱含深情和感谢,军人的身份早已充斥他的骨血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