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深夜处置停电事故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1-28 16:40   作者:张翠龙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1月25日凌晨3:55,“滴…滴…滴…”

“突发停电,快穿好衣服,紧急出发”,伴随着应急照明灯的报警声,职工火速赶往变电所。

凌晨3:55天河山隧道、黄岩子隧道2号变电所及驻地同时发生停电,职工第一时间向供电所查询后得知白岸乡全部停电,推测是浮冰造成断线,供电职工正在查找具体位置及原因。随即启动应急预案,职工按计划有序分工,一组前往驻地将发电机开启,确保车库及大门可以正常打开;一组前往隧道洞口变电所,检查发电机是否自启成功,并将低压抽屉柜合闸;一组逐一检查水消防电伴热、水泵房暖风机等是否恢复正常状态,确保过往司乘通行安全。直至当日11:00恢复市电,隧道照明恢复正常,机电设备运转正常,职工悬着的心才放下,在此期间,职工们披星戴月、顶着刺骨寒风上路巡检3次,全力确保停电期间隧道安全畅通。

应急处置工作只是职工平凡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全体职工恪尽职守,高度戒备,突发情况及时快速处理,守护隧道一方平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