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加强人员管理,严肃会风会纪

2022-01-27 17:01   作者:李英政

1月27日,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邢衡衡水分公司有关要求,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营造良好的会议工作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冀州西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站区实际,提出具体要求,扎实推进会风会纪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召开会议是传达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重要精神,部署站区重点工作,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会风会纪问题,事关会议的质量和效果,体现干部职工的政治标准、精神风貌、纪律意识和工作作风,各部门、班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极端重要性,盯紧会前、会中和会后三个环节,努力达到精神佳、落实力、纪律严、作风实、职责清的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会风会纪。各部门、班组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参加会议和遵守会议纪律的重要性,把严肃会风会纪与改进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认真反省自身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锲而不舍抓好会风会纪建设。二是党员带头,以身示范。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细”处着眼,“严”处着手,严肃会场纪律,保持良好形象,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全体职工增强作风纪律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会风严肃的氛围。三是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维护会场秩序。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严格落实会议各项要求,维护会场秩序,保证参会率,严禁出现迟到、无故缺席、早退等问题。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规范着装,提前入场,做好个人防护。

冀州西收费站:加强人员管理,严肃会风会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