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组织在站干部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纪录片《零容忍》

2022-01-27 11:02   作者:盖沐阳 来源: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根据分公司通知要求,1月24日下午,满城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绳”“惩前毖后”“系统施治”五个主题,每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以非常直观的形式展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增强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办事。

在观看完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零容忍》中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反腐败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自觉接受监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