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1-26 14:21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提升战斗力,1月25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加强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QQ图片20220126141919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会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展开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自我剖析等,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康天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根据会议主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在履职、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自身问题和对他人客观评价,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各位党员都能够正确对待对照检查出的问题,通过此项工作的进行,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根据对照检查情况立行立改,争取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充分展现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