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迎春送福,温暖旅途

2022-01-26 10:14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随着春运的开始,野三坡收费站车流量明显增大,在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为了回馈广大司乘,营造浓厚的年味氛围,野三坡收费站开展“迎春送福,温暖旅途”活动。

IMG_0777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野三坡收费站利用便民服务台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不仅免费为过往司乘送灯笼、“福”字、“人车永平安”字幅,还为其普及安全出行知识、交通法律法规,在送祝福的同时全力保障过往司乘安全通行。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喜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得到了司乘的一致好评,小小的新年礼物拉近了与司乘的距离,温暖了司乘的心。

“新春到,福气到”,职工们为司乘送去的不仅是满满的祝福,更是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野三坡收费站始终用爱心温暖着司乘回家的旅途,用实际行动不断塑造张涿高速新风貌,展现张涿高速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