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认真传达落实“廊坊分公司2022年党建、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5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月25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在岗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廊坊分公司2022年党建、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机电管理中心主任薛志伟主持。

会上,薛志伟传达了廊坊分公司2022年党建、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机电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全面细致解读了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梳理了机电管理中心本年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分析了问题解决思路,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求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研读领导讲话内容,紧跟分公司谋划部署,围绕“54321”工作思路,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实现工作从“量”到“质”的转变。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开好局。按照分公司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制定机电管理中心目标计划,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三是强化信息管理,提升机电运维水平。充分发挥运维智能化平台作用,不断推进预防性、专项性、常态化的机电运维管理,提升巡检保养力度,努力提升机电设备使用寿命,降低设备故障率。

四是以质量为核心,做好专项工程管理。按照分公司工作安排,根据“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密涿高速白庄子互通”项目进展,配合做好机电工程施工相关工作,保质保量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机电工程建设。

五是以收费为中心,强化各部门职能。继续做好精准封路工作,全面提升高速公路保通保畅能力。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完善方案,抓好恶劣天气、重要节会、汛期、暑期等重要时段的巡查、检查,充分发挥监控在收费管理中的监督、调度、指挥作用。

六是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从技术和管理两方面入手,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保证收费、监控系统网络的安全可靠。

微信图片_202202251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