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王洪光一行到荣乌分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春运安全保畅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1-25 18:59   作者:高林南 来源:荣乌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1月24日至25日,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王洪光一行到荣乌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辉、安全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行政办公室等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接着实地考察了徐水北收费站、黄土岭收费站、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重点对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春节安全保畅、双控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召开了总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督导组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建公董事长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责任和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算清安全生产“三本账”,贯彻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二是做好春节春运期间安全保畅。提前部署,统筹规划,制定春节春运保畅工作方案,节前集中开展一次隐患大排查,加强宿办区、长大桥隧、收费站口等重点部位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车辆管理,及时维修保养,车辆安全标识和设施配足配齐;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路警、地方协调联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加强机电管理。强化责任管理,科学谋划针对性举措,安排专人负责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程,配合做好相关调试、数据处理等开发工作;加大隧道机电设施巡视力度,提高巡查频率和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维修;集中开展设备运行调试,确保各项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要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坚决摒除麻痹松懈思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加强人员管控,所有职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积极应对安新县疫情,加强与属地沟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辉作出表态,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荣乌分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合成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