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01-25 14:09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管理所 孙潞茗

为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按照集团纪委要求,1月25日,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迅速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125140516

会议研读了《条例》规定,党员之间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要以《条例》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用理论和知识武装头脑,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提升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二是坚守职责。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有大局意识,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让各部门之间通力配合,相互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三是严格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在岗在位。

《条例》的制定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目前,我们集团分公司也处于转企改制、创新发展的关键转型期,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论学习,以提升基层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将以本次学习为指导,继续推进新一年纪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