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徐水养护工区组织职工观看《零容忍》专题片

2022-01-24 17:16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1月24日下午,徐水养护工区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本次观看活动徐水养护工区联合徐水北收费站在一楼大厅LED显示屏集中观看,不在岗职工通过央视频道、学习强国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进行学习。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通过观看专题片,工区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