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逃费

阅读推荐

清河养护工区全员出动,圆满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2022-01-24 12:28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 杜莹


为积极应对本周末的雪情,1月21日,清河养护工区“以雪为令”“历兵粟马”全体留营备战除雪。

1月21日晚7时,清河养护工区管养路段降雪“如约而至”。工区即刻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全体人员“老少皆兵”立即出发开始作业,除主线道路正常撒布作业外,对京九下穿路段、卫运河特大桥、互通、匝道等重要路段进行重点布控。

巡查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反馈准确信息。清河养护工区按照东西方向“兵分两路”并肩作战,21日晚上至夜间分别撒布融雪液一遍、融雪剂一遍,科学的撒布方法避免路面与积雪之间结冰粘连,同时夜间开展推雪作业。1月22日早上6时再次对路面进行推雪作业,提高除雪效率。同时,针对不同路段不同情况,精准布控融雪剂,并与高速交警互相配合,保证信息互通。

本次除雪保畅工作,清河养护工区队伍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岗位奉献精神,全员出动,共计撒布融雪剂 15 吨,机械设备10台班,出动人员   17人次,圆满完成了本次除雪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