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逃费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召开除雪保畅总结会

2022-01-24 12:27   作者: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秦艳


      1月正值春运期间,南宫养护工区管养路段多天、多次普降小到中雪,为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保障道路畅通,南宫养护工区全体职工自20日开始留营备战,全力做好除雪准备。24日,南宫养护工区召开除雪保畅总结座谈会,进一步提高除雪保畅效率,查漏补缺。

     会上,工区经理赵宏海对这次清雪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连夜奋战在除雪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对今冬以来的除雪保畅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结合当前养护实际工作,以及大家的观点,工区经理赵宏海对今后除雪保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职工高度要重视除雪保畅工作,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除雪保畅工作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进行落实,不断提高除雪保畅能力,以畅通安全高效的通行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奥会。

     二是抢抓除雪最佳时机和黄金时段。坚持不间断巡查,根据路面情况,适时撒布融雪剂,密切关注天气温度变化,保证设备出动及时,切实做到适时除雪、快速除雪。尤其大桥、涵洞、互通,采用前期喷洒融雪液,后期加量撒布融雪剂的方法进行。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要把安全管理贯穿到除雪作业的各个环节,确保除雪过程中规范操作,尤其注意夜间除雪作业的安全操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四是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机制。在各类信息平台及时发布除雪进展,信息发布要精准位置,便于各部门准确掌握路况信息的第一手资料,确保协调配合路政、高巡,做到早开通、少封路、不封路。

     五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食堂适当的增加品种,并为夜间奋斗在除雪一线的人员进行加餐,保证除雪工作人员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六是加强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加强设备保养和检修,确保机械随时投入除雪工作当中。同时要及时对清雪车辆进行全面清洁,确保下次除雪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