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认真做好春节取暖保障工作

2022-01-24 11:44   作者:王璇

1月23日,春节将至,衡水西收费站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强化工作措施,调试收费站地源热泵设施、设备运行,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 

一是从隐患排查入手,抓好检查落实。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对站内地源热泵主管道进回水、阀门、伸缩接头进行排查同时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治理。 

二是对办公楼、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空调出口进行全面清洁,对设施运行期间的跑、冒、滴、漏及时进行统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上报维修。同时对收费车道岗亭内空调、电暖气进行检查维修,确保职工宿舍、收费岗亭供暖系统正常。 

三是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学习安全制度及冬季安全用电常识,严禁职工在宿舍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取暖期间职工人身安全。

衡水西站认真做好春节取暖保障工作2

衡水西站认真做好春节取暖保障工作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