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2 17:51   作者:郭旭燕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收费站

1月21日上午,冀南新区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和石安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杨海潮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冀南新区站党支部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学习与实践中,体现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得到淬炼,精神得到洗礼,政治意识明细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站支部书记杨海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总结提升再领悟,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冀南新区站发展的实际成效,坚持以史为鉴、做到知行合一,在不断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中,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前进,推动冀南新区站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21_09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