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自主加装减速带 降本增效防冲磅

2022-01-22 13:36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加大治理入口超限超载车辆力度,进一步做好收费站入口称重工作,1月21日,河沙镇站自主安装减速带,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车辆以冲磅、跳泵的手段达到减少重量,违规上道的目的。

首先,我站从仓库存放的减速带、螺丝钉进行挑选拼接,随后对入口称重车道进行现场规划测量,构画安装区域具体位置,由站电工、门卫与当班收费人员共同进行现场施工。只见有组装的、有打孔的、有上螺丝,整个施工现场配合得当、作业流畅。施工进行中,忽然大雪纷飞,大家一边欢呼大雪的降临,一边不停手中的操作,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不到两个小时,两条整齐规范的减速带安装完成。

此次减速带安装工作,从材料到人工,从设计到实施,全是自有资源,全程零费用,真正达到了降本增效、提质提效的作用。

1月21日,河沙镇站自主安装入口车道减速带,有效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冲磅。摄影杨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