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春节食堂“不打烊”

2022-01-22 20:47   作者:承秦分公司-崔文娟

“今天的西红柿炖牛肉真好吃!”

“是,凉菜也不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每当看见同事们吃的心满意足,作为食堂管理员的我都很高兴。站领导总说“吃的好,是做好工作的首要前提。”为此,每月我都会提前征求全体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吃什么,怎么吃,切切实实让职工在食堂吃出“家”的味道。

临近春节,为了做好青龙收费站大后方的保障工作,青龙收费站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食堂管理。一是菜谱花样多。为了确保职工吃的健康,每天一荤一素一凉菜,对班收费班组交替吃,以保证一线工作人员顿顿不重样。二是采购把关严。为确保食材新鲜,伙委会成员亲自到县城进行采购,精选新鲜的蔬菜和肉类,辅料也都是选择正规厂家的商标品牌。三是卫生清扫勤。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体下,环境卫生也同等重要,食堂、餐厅、餐具都采用定期消杀方式,保证了食堂的环境卫生。

又是一年团圆日,青龙收费站食堂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准备了丰富的菜肴、各种馅的饺子,春节食堂“不打烊”!

2E205B5280F16D554BCBA60CC6AC43FB

60ED34034D4FD17D50775A7828B686CC

CD0386DD692C5266C94D437B309015C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