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开展“我为降本增效出谋划策”主题活动

2022-01-22 20:06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永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1月19日上午,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围绕“降本增效”的主题,以合理减支、节约成本为目标,开展“我为降本增效出谋划策”活动。

活动中,我站全体人员群力群策,主要从办公管理和机电维修两方面提出建议。

一是办公管理方面。我站大力宣传节约成本的重要性,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求全员节约用水、用电,下班时务必关闭办公电脑、打印机、空调,做到节约用电;能采用电子版完成的工作内容,不使用纸张打印,必要时采用双面打印,节约用纸;采取办公用品以旧换新制度,严格控制办公用品领用数量,做到勤领取,不浪费。

二是机电维修方面,我站要求全体机电员和电工本着能维修不换新的原则,将废旧备件重新组装,回收再利用,节约维修成本。加强与各收费站、养护工区及各隧道监控室的协作配合,及时了解上报故障点位置,合理优化设计维修路线、计算车辆最优行驶里程,减少了车辆的使用,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做到了节能减排、精准维修,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活动最后,站领导要求全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跟步伐,通过多种方式,努力降低办公成本、机电设备维修成本,节约损耗,努力把我站打造成节约型隧道管理站。

32d71b23284490e88878a9b22c927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