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第一时间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2-01-21 00:00   作者:郝雅慧

1703df468fb525410c180432756e51c

1月21日下午16:00,把图湾收费站迎来了又一次降雪,在这个冬奥会临近的日子,雪情就是命令,把图湾收费站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做好迎冬奥除雪工作。

全体在站职工迅速展开除雪工作,利用除雪车、推雪板、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集中对收费广场、车道、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雪不停的下,职工们不停的扫,力争做到“随下随扫,雪停路净”,大家争分夺秒,与大雪抗争。同时指派专人随时和监控中心联系,第一时间掌握路面积雪厚度和天气状况,及时为司乘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做好安全行车提醒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把图湾收费站一直将安全保畅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全力做好除雪保通保畅工作,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保障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