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站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

2022-01-21 16:42   作者:李静平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收费站

1月20日,邢台站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邢台站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栋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团和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邢台站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对标上级部署要求、对标群众期盼,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少数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所欠缺。二是学习形式较为传统单一,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创新学习上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当作根本指引,以党支部为载体延伸推动,创新学习形式,持续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精神谱系,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为群众服务上力行,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以优质服务增强司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不断提高邢台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开拓创新的姿态、提振干事的精气神,聚焦降本增效、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开拓服务司乘新思路,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