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组织京雄筹建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1-21 14:41   作者:范静怡

429766179f5be91eff6fa64926473b3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廉洁纪律,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近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组织京雄筹建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了新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第一课。

全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教育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墙”, 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持续发力对党员干部纠“四风”树新风,全面提高廉政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戒骄戒躁,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将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经常性开展日常检查、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确保监督力度“严、实、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