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一行深入京雄筹建处各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2-01-21 14:38   作者:范静怡

c3a20a32b41fad463aaaeae622963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细加强纪检监督工作,1月19日至20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深入京雄筹建处各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纪检监督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凯一行实地走访各基层单位,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食堂采购、公车管理、工作纪律、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了各站区有关工作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凯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切实转变思想,创新理念,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既要抓好收费主业,又要促进多元发展,更要重视党风廉政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全员廉洁意识,春节前要瞄准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以开展明察暗访、进行专项监督、发放《廉洁提醒函》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排查廉政风险,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抓早抓小,确保监督到位。二是严肃各岗位工作纪律,加强值班管理,保证24小时执勤在岗,形成上下联动、信息互通、政令畅通的高效工作格局。严抓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车使用,确保车辆行程轨迹、出入库时间与派车单一致,并做好油耗管控工作,坚决防止“小微腐败”的发生。三是严抓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加强食堂安全管理,提高食堂采购品质,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措施管理和人员流动管控,确保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