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1 10:02   作者:李晓妹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1月19日,沙河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中央、省、省国资、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沙河站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行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建立机制。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把我站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利用“三会一课”、站务会、班务会,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等多种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前行力量,强化党性锤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认真总结,巩固成果。深入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中开展“回头看”,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已取得的成效,采取巩固措施,对效果不明显的,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四是聚焦主业,持续发力。以集团公司“三会”、分公司“双会”精神为指导,紧跟分公司党委步伐,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收费主业工作相结合,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奋力开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沙河收费站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