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暖人心鼓干劲 能源分公司慰问基层员工

2022-01-21 17:02   作者:侯思远 来源:能源分公司

2022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大名服务区油站广大员工在一线岗位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洪江率队看望一直以来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油站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大名服务区加油站作为能源分公司第一批收回直营的油站,通过经营方式的转变和管理模式的优化,出入加油站的车辆较之前多了近一倍,一举成为能源分公司所属加油站销量之首。收回直营以来,加油站员工们与顾客为伴,用辛勤劳作和默默无声的奉献,铺就了一条条温暖的回家路。每到一处,刘洪江都会详细询问各班组工作开展情况,主动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传达了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共同推动公司发展。

公司的关怀,不仅让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受到了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化压力为动力,为能源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