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公司第三考核组到大名分公司进行2021年度考核工作

2022-01-21 16:27   作者:李资博

1月20日,燕赵驿行公司第三考核组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良武带队到大名分公司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大名分公司管理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考核。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首先考核组听取了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了解了分公司领导班子2021年工作情况,对领导班子进行现场无记名民主测评,随后与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进行座谈。按照考核程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大名分公司安全管理,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化考核。

本次考核全面客观地检验了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再接再厉,补齐短板,努力为推动燕赵驿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名分公司/李资博)

6f952cd1e0134a9a670d54195d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