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布署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1-20 10:16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王蕾


  1月19日,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署收费站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双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重点传达了19日上午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杜绝出现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倡职工就地过年,严格执行进京、出省报备审批手续。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意识,确保在岗期间安全生产;组织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排除隐患,坚决杜绝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三是全面做好站口保畅工作。各岗位职工要各司其职,提前检修设备设施,合理安排备勤备岗人员,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四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站区各部位巡查,保证政令畅通。

     会议最后向职工广泛征集了春节期间菜谱,职工们踊跃发言。春节小长假期间我站将伙食改善区间延长至整个假期,站伙委会汇总各部门、班组意见,按照班组要求高标准安排每日菜谱,丰富职工节日餐桌,保证在岗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