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邯郸管理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0 17:49   作者:张培培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所机关

近日,邯郸管理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炼学习成效,拓展巩固学习成果。邯郸管理所党总支委员、片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张会锋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邯郸管理所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当作重中之重,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创新拓展,抓好主题主线、用好红色资源、办好群众实事、扛起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上深拓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凝聚智慧、积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二是在“做”上细对标,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举措,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强大动力。三是在“干”上见实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经营意识,全方位推动邯郸管理所2022年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