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0 11:27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将党史学习成效全面体现在推动2022年工作开展上,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邺城站党支部1月19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邺城站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确保站区党员、职工学习全覆盖的同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深入站区工作运营,做到学史力行各司其职。一年来站领导班子为职工解决了诸多生活难题。全站职工也能够学做结合,在收费工作中积极服务司乘,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站区运营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邺城站要以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将党史学习引向深入,站区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精神,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坚持“学”全面提升政治思想,在为职工“办实事”上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站区职工要将学习深植入工作中,全面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学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领悟力,同时,加强学践结合能力,强化兢业干事的行动力。

此次会议通过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成效,激励大家做好学习延续,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切实做到为高速公路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