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零容忍》

2022-01-20 17:50   作者:杨兰

1月19日下午,阳原站组织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为职工上了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的第一课。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开篇几个大字彰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决心,专题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一堂心灵课堂。

观看结束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我们要一遍一遍反复翻看的书籍,我们要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最后,站领导强调作为基层单位我们更要警钟长鸣、拒腐抗诱,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