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组织学习《公路桥涵养护规范》

2022-01-20 09:36   作者:郭飞

为进一步规范公路桥涵养护工作,统一公路桥涵养护技术标准,保持邢汾高速公路桥涵处于正常使用状态,1月18日,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组织部室人员对新修订的《公路桥涵养护规范JTG5120-2021》进行学习。

养护管理部经理对我国既有公路桥梁的现状、桥梁养护目标、桥梁健康概念、桥梁耐久性问题、桥梁维护加固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并对新《规范》修订的背景、依据,桥梁检查、监测与评定,桥梁养护与维修,桥梁灾害防治与抢修,超重车辆过桥、涵洞检查、养护与维修及技术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照新《规范》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部室人员对全面夯实和规范桥涵养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

下一步,养护管理部将持续加强对新《规范》的学习,严格遵循“防治结合、科学养护、安全运行、保障畅通”的原则,将新《规范》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增强管理成效,确保管养路段桥涵安全运营,进一步推动邢汾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