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1-19 14: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于茜

QQ图片20220120172045

     1月19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李俊国,副总经理王久满、赵晓波、甄伟超,各部门、各站区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集团安全总监高民欢同志主持并传达了2022年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副总经理崔士伟同志总结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大广分公司、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介绍了安全工作经验;随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讲话;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作总结讲话。
       根据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廊坊分公司计划下周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杨荣博总经理、张建公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得失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不重视、不上心,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失责追责,确保廊坊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起到拱卫北京桥头堡的作用,为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冬奥会献礼。